花间琴

将进酒坑底躺平。

© 花间琴
Powered by LOFTER

提问箱。随便问。


直接回答会被po到推特上,所以在这条里面放回答吧

【20180209】

Q:太太还会做亮亮视频嘛!

A:正在做

【20180105】

Q:太太捏的岚姐姐特别帅气!请问es岚姐姐mdd的模型还有会放出限时下载吗?

A:应该没有了,理由同20171230的第一条↓

Q:认识粗粗好久了(?一直觉得有这样一个厉害的mmd同好很开心!!

之后也请加油!!^q^当然肝还是最重要的(摸摸肝x

A:谢谢谢谢!

【20171231】

Q:太太你好!敲喜欢你的mmd,想问下是用什么软件健的模型呢?

A:Metasequoia,俗称水杉

【20171230】

Q:表白太太!几年前太太还在aph坑的时候关注上的 (*/ω\*)太太的MMD做的太帅了尤其是英和外面大多数软萌的模不一样,绝赞!!!!现在已经完全出坑了吗?有生之年是不是不会见到了…爆哭┗( T﹏T )┛然后想说个题外话…太太知道毛毛太太为什么突然退博退lof吗,有点担心…希望你们三次一切都好!爱您!❤️

A:是出坑了;见不到了,但并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他了。我不会没理由就出坑,确认了就不会回头了(ps我妈说过我吃饭时筷子一放下就打死也不会再动口了…可能有点类似);应该是忙三次元去了…为什么出坑我也不清楚,人还是好好的,放心

Q:先360度旋转表白太太!想问问太太是怎么学建模的,是专业相关还是完全摸索自学的?

A:自学的,专业有教过一点pro/e、solidworks、catia之类机械零件建模,虽然都是建模但其实跟动画建模完全是两个领域

Q:请问太太可不可以把庄周mmd视频第一版放出来QwQ

A:真的喜欢第一版啊?点获得粗粗黑历史一份。密码:0pmi (时限七天)

Q:表白粗粗!!!我宣你很久了!!!好奇粗粗在摸索这么厉害的mmd的同时,都顺便点上了哪些好玩的技能~⁄(⁄ ⁄ ⁄ω⁄ ⁄ ⁄)⁄提前献上膝盖还有心~

A:什么技能,左手握鼠标算吗?

Q:有机会能看到太太做白昭吗!

A:一直想做一次这对的…但我家鸡白模型其实完成度很低,凰昭模型搞起来也挺麻烦的就一直拖着了…

Q:太太下一次的视频是么呀?  

A: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半壶纱吧

Q:我永远喜欢粗粗!!!!! 

A:老脸一红


评论
热度 ( 1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