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间琴

将进酒坑底躺平。

© 花间琴
Powered by LOFTER

从我十年前入腐一直到现在,只要是带把的角色,你跳出来说一句他是男人啊不该这么娘,就是政治正确就是会有一票人附和。

我厨岚岚的时候发现的。一个自称是"人家/姐姐我",一直强调自己内心是女人的知心姐姐角色,我让他跳个hifi都有人有意见说这太娘了。

可一直到我出坑也没见过谁指出他太阳刚才算ooc。

娘这个形容实际是个什么歧视应该不用我说了,在这只推荐两个我很喜欢的视频。很短,你们若是愿意看一下我会很开心的!

Always #LikeAGirl  ←不贴b站贴wb链接是因为有很棒的转评。

打破男孩们身上的男子气概准则 ←跟前者的角度是相对的。

评论
热度 ( 24 )
TOP